不支持Flash

比国产还便宜 夏普32寸液晶不足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20 IT168.com
   【北京行情】大家比较关注的夏普液晶电视屏幕问题,目前已经得到了解决,展台上陈列的液晶电视均是来自夏普原厂的AVS面板。前段时间推出的来替代AX系列的AK系列32英寸液晶电视目前价格有1500元的变动,并且现在只能接受预定,售价为5990元。

比国产还便宜夏普32寸液晶不足6000

夏普的LCD-32AK7液晶电视

  夏普的LCD-32AK7

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分辨率,响应时间6ms,对比度1200:1,画面亮度450nit。LCD-32AX5运用10bit高画质LSI芯片实现10亿7千万色色彩内部处理,配备有3D Y/C梳状滤波器,通过图像静态区域的Y/C分离,呈现更高画质的图像。接口方面,夏普 LCD-32AK7
液晶电视
拥有输入端口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和RS-232C端子;在视频和音频方面,输出端口有Rca接口、 Pin接口和 Jack接口。

  点评:这款电视在外观和参数方面和老型号AX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面板上作了更改,但在画面表现力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目前的价格配上AVS面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更多了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安贞店去预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