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破六千 康佳32BT20液晶电视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9:41 IT168.com
   【北京行情】康佳的红舞系列推出以后,其BT20系列液晶电视价格发生了很大变化。近日,笔者了解到一款康佳32BT20由原来的6990元降为现在的5990元。

跌破六千康佳32BT20液晶电视降千元

康佳32BT20液晶电视

  康佳32BT20液晶电视拥有5000:1的动态对比度,1366*768的物理分辩率,500流明的亮度,8ms的响应时间,采用了DIY多背光可调技术,不仅可以调节画面对比度、亮度,还可以根据不同环境的光线强度,自主调节背光源,提高画面清晰度。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安贞店看一下!

  点评:此款电视虽然上市也不长的时间,但破于新品的压力,价格有所下调,5990元的价格还比较适中,如果和销售人员砍砍价格还能有不小的优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