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受追捧 万元内XGA商务投影机点兵(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9:16 IT168.com

快速开关机:爱普生EMP-X3  

  参考价格:8500元

  爱普生EMP-X3采用3片式LCD投影技术,色彩显现可达1,677万色,亮度也高达ANSI 2000流明,对比度为400:1,XGA标准分辨率并可更高兼容至SXGA和UXGA。EMP-X3灰色的外观,小巧的机身,外形朴实规整,设计和表面工艺都很精细。重量只有2.6公斤,携带外出做演示文稿或携带回家都不是负担。

最受追捧万元内XGA商务投影机点兵(3)

爱普生EMP-X3

  多达6种图像模式和快速的开关机功能无疑是爱普生EMP-X3的亮点。6种彩色模式分别是照片、上演、剧院、游戏、SRGB和黑白模式,多种图像模式,能够让用户自由根据环境和投影情境的需要来选择,非常的自由和方便。特别是其中的黑白模式,可以实现背景色调节的功能。爱普生EMP-X3的开机与关机的速度都很快(开机不到5秒),能够提高办公演示的效率。

  接口方面,爱普生EMP-X3的输入接口有RG×2、音频×2、复合视频×1、S-端子×1、组合视频×1、视频-RGB ×1;输出接口有Mini D-sub 15 pin×1。接口虽没有什么特别,但却也能满足基本的办公需求了。特别是同时具备三个RGB接口,提高了外接扩展性。

  点评:爱普生是投影机又老又强的品牌了,不管是产品的质量与画质及售后,都值得依赖。3LCD技术的应用,让爱普生EMP-X3具有更优秀的色彩表现。多达6种图像模式和快速开关机的功能无疑很好地把握住了商务演示对于快捷的需求。特别是同时具备三个RGB接口,提高了外接扩展性。总的来说,爱普生EMP-X3不失为一款实惠而优秀的万元内XGA商务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低价XGA机:奥图码EP709
·长寿命·功能丰富:明基MP721C
·快速开关机:爱普生EMP-X3
·背景色校正·快速散热:NEC VT5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