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退市前狂跌 东芝32英寸液晶跌破六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8:49 泡泡网

    刘征

    东芝目前的卖场展台上都摆放了68C系列液晶电视,老型号的67C系列已经退居二线了。正因为这样其价格也有了明显的下调。一款东芝32英寸液晶电视32WL67C首次跌破6千元销售,目前的售价为5980元。

退市前狂跌东芝32英寸液晶跌破六千元
 
东芝32WL67C银色边框包裹下的外观

    东芝32WL67C黑色的屏幕边框被银色装饰条所镶嵌,银色的梯形底座,小巧别致。东芝32WL67C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cd/m2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这款电视的“metabrainx”数字芯片具有全真色彩管理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的图像特质,自动并精确地对画面的色调,亮度及饱和度进行调节使画面色彩更加平衡。

退市前狂跌东芝32英寸液晶跌破六千元    退市前狂跌东芝32英寸液晶跌破六千元
 
东芝32WL67C侧面S端子及梯形底座特写

    接口方面,东芝32WL67C液晶电视具有TV端子输入、1组AV端子输入、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1组HDMI输入、1组D-Sub输入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使用需要。详细参数请参见下表:

退市前狂跌东芝32英寸液晶跌破六千元
东芝32WL67C
液晶电视尺寸 32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亮度 500cd/㎡
对比度 1200:1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176/176
TV端子输入 1组
AV端子输入 2组
S-Video输入 1组
分量输入 2组
D-Sub输入 1组

    点评:和新品东芝32WL68C相比,此款东芝32WL67C缺少了一个HDMI接口,在响应时间方面也略有逊色,但是此款东芝32WL67C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收看需要,参数和性能方面的表现都不错,而且目前的价格也比较优惠,喜欢的朋友要赶快下手了,此型号已经面临退市了。

    东芝 32WL67C

  [参考价格] 59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