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华商电子电器行业500强将选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4: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6日消息,4月22-23日第二届世界杰出华商大会电子电器行业高峰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高峰会上还将举行2007全球华商电子电器行业500强颁奖大会。本次峰会由世界杰出华商大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共同举办。

  中国电子电器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但是由于缺乏核心技术,目前中国很多制造厂商利润微薄,创新成为企业走出困境的可行之路、必由之路,甚至被提到国策的高度来考虑。但是,到底什么是创新?哪些创新对于中国的电子电器企业更可行?面对创新的不同层次,中国企业在哪个高度上发力,更容易成功?为此第二届世界杰出华商大会组委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电子电器行业高峰会暨电子电器行业500强颁奖大会。邀请有关国家领导人、创新成功的企业家,以及中外电子电器行业的领军人物参加,为他们搭建起一个高层互动平台,共同探讨、分享和交流在技术、管理、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

  据悉,第二届世界杰出华商大会,是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全国人大常委会何鲁丽副委员长担任主席的全球华商顶级盛会,已于2006年11月8-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主席孙孚凌等国家领导人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杰出华商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高峰会主题为:行业商机与产业升级。内容丰富务实。为让更多的

中国电子电器企业加入创新的洪流,加快培养一批电子电器行业创新型的领军人物,促进行业快速发展。本次电子电器行业高峰会组织了“2007全球华商电子电器行业
500强
、2007全球华商电子电器行业领军人物”等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将在大会开幕式上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

  同时,大会组委会还精心设计了“电子电器行业发展形势分析与预测”主题报告,全球华商电子电器行业领袖风采报告,电子电器行业500强圆桌会,投资家报告会暨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会,电子电器项目投融资、合作信息发布暨恳谈会等多项经济文化交流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