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行业科技创新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戴远程)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家用电子·电器行业科技创新奖”上周在北京揭晓。松下“泡沫净”滚筒洗衣机、美的“清净星”空调、海尔鲜+变频系列冰箱、TCL炫系列平板电视等榜上有名。

  据介绍,本届创新奖评审共收到申报项目96个,涉及到电冰箱(柜)、洗衣机、空调器、电视机、IT产品、微波炉、电热水器、抽油烟机/灶具、电磁炉、饮水器、消毒柜等产品。为确保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以及百余家媒体的专业记者共同参与评选。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邴旭卫介绍,本届创新奖更加关注在节能、节水、降低耗材方面,环保、循环利用自然资源方面,贵重及短缺材料或有害物质替代方面以及其他方面具有创新性的产品或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