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自行调节角度 三菱推世界最快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03 天极yesky

    晨风

    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使用洗衣机来处理家中的脏衣物,不过对于一些急性子的人来说使用洗衣机最大的缺点也许就是时间过长。对于这一点三菱公司推出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该公司于近日推出了一款据说是目前世界上洗衣速度最快的洗衣机。

可自行调节角度三菱推世界最快洗衣机

三菱推世界最快洗衣机

  据了解三菱这款产品将可以根据衣服的重量以及不同的洗衣模式来自动调节洗衣的角度,并且能够在35分钟之内将20磅重的衣物清洗干净,并且能够在145分钟之内将其全部烘干。对于三菱公司表示能够将衣物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洗净并且烘干相对于之前的同类产品可以说是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对于这一点我个人倒并不是非常欣赏,因为我更愿意将洗好的衣服晾在外面让温暖的太阳光来解决衣服的烘干问题。

  目前三菱公司尚未透露此款洗衣机的价格情况,不过当你了解到该产品需要使用145分钟时间将衣服全部烘干是否仍然会觉得这会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洗衣机吗?不过个人感觉该款洗衣机能够自动根据衣服的重量来调节洗衣的角度倒确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设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