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对潮湿气候除湿机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46 深圳特区报

  最近深圳一直阴雨连绵,潮湿的气候让不少市民家里出现了地板墙壁渗水、油漆剥落、家具和书籍霉变等问题,除湿机因此深受深圳市民青睐。

  据顺电卖场销售人员介绍,备受顾客欢迎的除湿机有康特、森井等品牌。这几个品牌不仅性能好,除湿量大,而且还配有人性化的自动控制模式,能够自动感应到环境湿度,并根据不同的湿度条件选择不同的除湿模式,始终把环境的湿度保持在最适合人们生活状态的55%左右,还顾客一个舒适的居家生活。

  据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顾客在购买除湿产品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产品的健康功能。潮湿的空气不仅有利于流感的生成,而且还容易引起风湿、关节炎等症状。记者在卖场看到,一款由森井公司开发出的型号为CH100D的除湿机格外受消费者的关注,据介绍,它采用了全新的双重空气净化技术:通过纳米银离子空气过滤网有效灭杀混杂在空气中的

病毒,而装置其中的负离子发生器,能够释放120万个/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及时补充“空气维他命”,有效消除微尘及各种毒气体和异味。(陈乾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