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低价路线 夏普32寸液晶猛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7:29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从上海国美了解到,夏普上市没有多久的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LCD-32AK7(参数 图片 评论),报价从7499元降到了6000元,大降了1500,并且夏普32英寸液晶电视降到6000元这个价位应该说还属首次,值得关注。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采用夏普传统的外观设计,银灰色机身,卧式的伴音音响,整体机身比较简洁。


低端低价路线夏普32寸液晶猛降千元

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正面

  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采用了蜂巢设计纯黑ASV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200:1的对比度、450:1的亮度、6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可视角度,另外它采用的全新开发的滤光片,可以在观看电影节目时更好的还原画面细节。

低端低价路线夏普32寸液晶猛降千元

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侧面

  接口方面,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拥有输入端口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和RS-232C端子,足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生活需要。

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LCD-32AK7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对比度

1200:1

亮度

450nits

反应时间 6ms
可视角度 176度/176度
输入端子

HDMI数字接口 1路
分量视频输入 2路
S视频输入 2路
AV输入 4路
VGA输入端口 1路
天线输入 1路

输出端子 AV输出 1路
耳机输出 1路
音响系统

立体环绕

机身尺寸(mm)

815*653*306

机身重量(KG)

22.5(含底座)

最大功耗(W)

154

媒体建议价格

6000元人民币

  小编总评:如果各位没有忘记的话,在节前39990元购买夏普52英寸液晶电视LCD-52G7就可以赠送一台夏普 LCD-32AK7,当时也引起了许多消费者购买兴趣。近日,夏普 LCD-32AK7在上海国美卖场打出了6000元的超低价,相信一样会吸引许多人的眼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