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新品来势凶猛 2月液晶电视评测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1:25 中关村在线

    沈研

    转眼间07年已经过去了3个月,回顾2月份我们做过的液晶电视评测共有4款机器。在中间我们在发布会现场做了索尼40T200A液晶电视的外观评测,让我们第一次感觉到了60cm厚度是什么概念。另外我们还在第一时间对夏新的07上半年旗舰产片LC47V1P液晶电视做了深入详细的评测,从其低廉的售价和顶尖的配置来看,就已经预示了07年未来的平板电视趋势。

07新品来势凶猛2月液晶电视评测汇总

CS MM体验夏新LC47V1P液晶电视

    夏新在07年主打的系列是BT院线液晶电视,送到我们编辑部的是该系列目前最为旗舰的LC47V1P液晶电视。该机搭配史无前例的4组HDMI接口,并且达到了1920×1080的物理分辨率,是一款顶尖级别的液晶电视。

07新品来势凶猛2月液晶电视评测汇总

索尼40T200A液晶电视发布会现场评测

    这款目前还未上市,本次评测是在发布会中迅速进行的,索尼40T200A首次让我们感受到了60CM的震撼,那种薄度十分令人期待。

07新品来势凶猛2月液晶电视评测汇总

圆滑体验 明基VL4232液晶电视评测

    这是明基的一款42英寸家用型电视,使用了友达的特A级MVA面板,在规格参数上十分惊人,甚至在性能上超过了IPS面板,值得期待。

07新品来势凶猛2月液晶电视评测汇总

索尼46英寸顶级46X200A评测

    索尼BRAVIA液晶电视在平板市场中已经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这款46英寸的46X200A就是索尼旗舰X系列当中的一款机器,无论外观和性能,都让你深深难忘。那么今天笔者就带你一起来回顾一下2月份我们对这4款产品的详细评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年2月四款超强电视评测
·夏新首款4组HDMI接口液晶电视评测
·索尼全球最薄的60CM液晶电视评测
·BRAVIA X系列46英寸液晶电视评测
·明基42英寸特A级MVA面板电视评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