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命力顽强 五款热门50英寸等离子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5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 

  参考价格:31990元

生命力顽强五款热门50英寸等离子导购(5)

日立55PD8900TC

  从外观上看,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采用黑色的超窄边框,银色侧式音箱,其超窄的边框显得时尚华丽,配合55寸的大屏幕,将大屏的感觉展现的淋漓尽致,富有气势,给人以极大的视觉震撼。品味十足。

  日立55PD8900TC采用了专为HDTV而设计的ALIS-P2屏幕,屏幕尺寸为55英寸,屏幕像素分辨率为1366x768(105万像素),对比度为2000:1,色彩数为686亿色,屏幕亮度为1000cd/㎡,可视角度大于160度。电视内置低音箱,并且还具有总功率36w的10个扬声器组成的伴音系统,36W音频输出,以及可旋转的底座、多画面画中画、电影模式等多种功能。并且还配备了USB端口,SD/MMC接口,双系统HDMI端口,RGB D-SUB 15针接口等,配置相当丰富。

  导购建议:这款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不论从外观上,还是从亮度,对比度,分辨率上看,做为等离子这些参数已经达到了一个很好的标准,但是从价位上看,三万多元的电视,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笔很不小的数字,但是对于一些发烧友来说还是值的推荐和关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长虹 PT5016等离子电视
·三星 PS50Q7H等离子电视
·松下 TH-50PV600C等离子电视
·LG 50PC1RR等离子电视
·日立 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