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启动春季家装节空调60天价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陈勇】日前,记者获悉,苏宁将于3月24日起正式启动为期三周的2007春季家装节。结合对2007年中国厨卫电器市场的整体判断,苏宁对此次家装节作了充足准备,意图使本次家装节“品牌、价格、服务”一步到位,打造今年春季有家装需求消费者的狂欢节。

  “苏宁贴近百姓生活,了解百姓所需”,是本次家装节的最终诉求点。据介绍,苏宁电器依据本市主流住房户型和消费者经济承受力,提出经济型、时尚型、豪华型三类家庭装修解决方案。

  空调60天价保

  苏宁作为连续14年的全国空调销售冠军,和空调厂家之间始终保持着最牢固的战略联盟关系。苏宁郑重承诺在各店购买空调,可享受质保、服务保、价保:60天价保。

  据苏宁电器提供的销售数据显示,本周以来,市场上的空调销售爆出了较去年来的最低价:2月份均价3114元的海信空调在本周起跌破2900元;均价2556元的

春兰空调降至2200元左右;均价2362元的科龙空调也仅售2193元,志高、海信、长虹等国产1P冷暖空调也降至1400元到1500元之间;而外资品牌1P空调更是跌破2000元。

  全国“双优”

冰箱节火爆开幕

  此外本周,苏宁“双优”冰箱节火爆开幕,蕴涵“彩板”、“保鲜”概念的“双优”冰箱节将作为苏宁春季

家装节主题之一率先登场。天津苏宁在所有门店开展“‘双优’冰箱节,套餐礼上礼”活动,按顾客所购买的高、中、低端产品,分为至尊、至喜、至惠三类套餐,凡购物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至尊双优”冰箱、洗衣机套餐,在让利10%基础上,加赠豪礼一份。同时,苏宁还将进行电费补贴大行动,最高可获赠全年电费3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