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外家电巨头发布绿色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1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杨勇) 日前,康佳、长虹、TCL、夏普、索爱、波导、SONY、LG、国美等20家中外企业在北京举行“2007年首届中国绿色制造年会”,共同发布《2007年中国绿色制造企业宣言》,以配合国家《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的实施。与会厂商承诺将自觉守法,共同推进绿色制造工作,为消费者生产更多环保家电及IT产品。会上,康佳等企业还获得“中国绿色制造推进奖”。

  自3月1日起,由信息产业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环保总局共同制订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所有在我国生产或销售电子产品的企业,都必须对产品标注所含有毒有害物质的名称、成分、环保使用期限、可否回收利用等信息。信产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司长周子学在会上透露,目前已有相当一部分企业完全按《办法》要求贴了环保标志,但整体情况仍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