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机型日渐成熟 看万元内480P投影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2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奥图码DV10,参考价格:10000元

  推荐指数:★★★★☆

家用机型日渐成熟看万元内480P投影机(6)

奥图码DV10

  产品概述:来自我国台湾的奥图码近年来在投影机领域可谓是风头十足,已然跻身一线厂商行列,其精心打造的DV10拥有令人惊艳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就像个飞碟,黑白强烈对照的色调搭配显得酷气十足。

  DV10最大特色就是一款典型的"独立投影系统",通过内置DVD播放机变成了一款集信号输出、信号处理以及音响三大系统于一身的家庭投影院。DV10使用了4倍速的七段色轮技术,集成了奥图码的最新研发成果--ImageAI画面感应调整技术,以自动感应投影画面的亮、暗情况,并且可以作出智能化的分析,从而自动调整投影的亮度输出,实现最高4000:1的对比度。独特的Ti02光触媒杀菌除臭功能也应用在这款家用机中,看电影同时也能呼吸新鲜空气。

  导购建议:由于自带DVD播放机,奥图码DV10对于非固定投影环境很有优势,不需要复杂的接线,只要有电有墙的地方马上可以坐下来欣赏电影。画质而言,对饱和度,黑位,暗部细节和噪点把握还算到位,在这个价位上已经无可挑剔了。

  结束语:单从硬件规格看,480P投影机是已经基本属于淘汰产品了,但就因为技术的"落后"使之价格很平价,正好满足资金有限而要求不高的初级投影迷们要求。而本次推荐的6款投影机中,3LCD与DLP技术各占3种,笼统来说,3LCD侧重于色彩的艳丽而DLP则强调对比度,到底哪种更适合,这就取决于消费者自己的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三洋 PLV-Z1投影机
·松下 PT-AE300投影机
·明基 W100投影机
·富可视 SP 4805投影机
·爱普生 TW10H投影机
·奥图码 DV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