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机型日渐成熟 看万元内480P投影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2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明基W100,参考价格:7000元

  推荐指数:★★★★☆

家用机型日渐成熟看万元内480P投影机(3)

明基W100

  产品概述:W100出自台湾IT大厂明基之手,虽然定位于 "酒吧机", 但独特的"钢琴镜面烤漆"外观工艺,使整机显得纯白无暇、简约典雅,不仅能够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更可在短短3米距离内,投射出80吋大画面。

  凭借于美国德州仪器的良好合作关系,W100内置了该公司的854 x 480分辨率DMD芯片,具有独特的off-axis光学系统和非球面光学镜头,采用独有七节点黄金色轮技术,是W100色彩逼近真实的重要法宝,它能够让最终呈现的色彩更细腻、更丰富,更贴近人眼的视觉感受。而最高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更是号称业界最长,达到普通投影灯炮寿命的两倍,可以大幅度降低灯泡的更换费用。

  导购建议:明基W100采用了有别与三洋和松下的DLP技术,不论层次感或黑色画面表现上都强过同档次的3LCD机型,而且该机是明基正在国内推广的正宗行货机,售后和保修更加令人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洋 PLV-Z1投影机
·松下 PT-AE300投影机
·明基 W100投影机
·富可视 SP 4805投影机
·爱普生 TW10H投影机
·奥图码 DV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