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针对中端家庭 博世蓝色双开门冰箱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笔者去国美卖场的时候了解到,博世旗下一款KKE25661TI冰箱价格再次更新。这款冰箱最新的3680元报价对于中端家庭来说还算合理,有兴趣的朋友来关注一下。

针对中端家庭博世蓝色双开门冰箱热卖

博世 KKE25661TI冰箱

    博世KKE25661TI冰箱同体采用了深蓝色作为主色调,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机身采用直线型造型,线条比较流畅,圆柱形的把手采用灰白色,与深色系的机身相搭配。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54升,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容量是绰绰有余了。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70升,冷冻室容积为84升,相对于国产冰箱来说要大很多,能容纳比较海量的东西。

针对中端家庭博世蓝色双开门冰箱热卖

    博世KKE25661TI冰箱采用了直冷式的制冷方式,具有速冻技术,并且可以控制变温软冷冻,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来调节。另外它还具有组合独立式双循环系统,由电脑来控制温度,保证冰箱内的食物不会变质。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深蓝色的设计比较大胆,也很前卫。它的冷冻能力为20kg/24h,额定耗电量为0.61kw.h/24h,另外3680元的价格经济能力不错的家庭也可以承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