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并非大就好 四款日系精致小平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王重博

  做工精细体积小巧的液晶电视都会让人们爱不释手,它们的外观漂亮易于摆放,而且在功能上也不输于大尺寸平板,另外由于液晶面板的物理条件使得它们都可以轻松达到720P的视频效果。可是还有一个问题比较棘手,现在市面的小尺寸平板电视款式并不是很多,其中绝大部分的产品都是去年甚至更久的产品,或许是因为这个尺寸的需求量较小的原因,还有价格因素,使得国内厂商在这个产品线上不会投入过多的经历,即使出现了产品也由于整体工业造型不完美,材质不好而使消费者对这类平板的印象不好。

  我们在市场能看到的基本上都是日系品牌,这次我们提供一些机型给大家参考,具体买什么机型还看大家的选择。

  首先要介绍的是东芝 26WL46C液晶电视,这款电视采用流行的欧尚设计,直线型的面板,银灰色的屏幕窄边框,突显屏幕的宽大。卧式的音箱,配上时尚、小巧的机座,摆在任何位置都显得雅气十足。

并非大就好四款日系精致小平板推荐

东芝 26WL46C

  东芝 26WL46C液晶电视拥有分辨率1366×768、亮度500流明、对比度800:1、15毫秒的响应时间,有效解决了快速运动物体的拖尾、残影现象等问题。还具有170度的可视角,满足更多观众欣赏节目的需要。

并非大就好四款日系精致小平板推荐

中间布局

  东芝 26WL46C液晶电视采用影象处理技术的智能芯片,3D色彩管理系统使图象色彩更自然,自然边缘优化使层次更生动,数字动画斜方向修正使线条更流畅,3D梳状滤波器跟踪降噪使画质更纯净。

并非大就好四款日系精致小平板推荐 并非大就好四款日系精致小平板推荐

局部细节

  在接口上配备分量、AV、HDMI、RGB输入、VGA,这些可以满足普通家庭影院的互连。

东芝 26WL46C
屏幕尺寸 26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800:1
屏幕亮度 500cd/m2
反应时间 15ms
水平视角 170度
垂直视角 170度
其他特点 全新数字式后端处理器(魔方阵技术/超采样和缩放系统/实速逐行扫描)
摆放方式 壁挂、座式

  编辑点评:东芝 26WL46C液晶电视在同类产品中都属上乘,由于其做工和品质都很上乘所以应该说是个一个比较理想的卧室液晶平板。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卡哇伊”白色液晶就是漂亮
·银黑色精致外观 日系小平板
·又一款白色小液晶 价格还不贵
·要做就做最精致的小平板液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