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空间大影院 省地方的挂墙式搭配方案(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1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方案点评

  如果说想要真正省地方,最好是做嵌入式影院,但是那样的工程很大,维护也麻烦,对于像李先生那样已经装修好的人来说也没有这个必要,所以还是挂墙式比较稳妥。另外,上投影也比较省空间,幕布总比LCD薄,地方小就只能向四壁以及空中发展了。松下PT-AX100投影机做架以及吊装都可以,影像自然清晰、非常鲜活,3米距离下能投射出100英寸的16:9画面,小空间足矣。而JBL Studio L系列音箱就是这个方案的主角,身材虽小,但音质绝对优秀,细节相当丰富,速度感强,低频干净利落且不失冲击力。此外,马兰士SR7500功放和马兰士DV7600 DVD碟机这个组合搭配具有非常醇和甜美的音色特点,适合长时间欣赏音乐。而在家庭影院的表现上不是特别强调冲击力和刺激感,但是音场细节一点也不少,是特点相当突出的一套系统。这样的音源功放搭配和JBL L音箱能够形成中和互补,取得AV性与音乐性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PT-AX100投影机
·JBL Studio L系列音箱
·马兰士 SR7500功放
·马兰士DV7600 DVD碟机
·方案点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