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油网,才能永久享受“免拆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05 万维家电网

    中国菜肴素有“急火炒菜”的特点,所产生的厨房油烟已成了威胁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专家在对上海市672例女性肺癌作病例对照研究时也发现,女性肺癌的诱发因素除吸烟外,也将随着每周烹调菜肴的数量、烹调时受刺激的频度以及厨房内烟雾程度的增加而上升。厨房油烟还会伤害人的感觉器官,如眼睛、鼻子、咽喉等。为此,科技人员研制了多种吸油烟机,希望将烹饪食物产生的油烟以及燃气灶燃烧时的气体,顺利又彻底地排出室外,有效地保护人们的健康。

    然而,随之而来的是吸油烟机里的油烟非常难清洗。于是厨电行业喊响了吸油烟机“免拆洗”的口号,在众多的“免拆洗”技术中,樱花吸油烟机的“免拆洗”技术尤其引人注目。其最大的特点在于这种“免拆洗”的油烟分离系统,樱花吸油烟机的免拆洗主要通过孔直径仅为0.2cm的滤油网,以38度圆锥形的绝佳角度接触油烟,同时等分的72根导油柱以同样38度的角度紧贴滤油网,每根导油柱既可达到最佳导油效果又互不干扰,形成间距疏密合理的导油网面,从而在分离油烟的同时不会因网孔间距太大影响吸力,阻挡油烟的吸除,也不会因为网孔太小而无法分离油烟,而现在市场上很多吸油烟机产品呈圆状或椭圆状的滤油网,由于圆与圆之间的间距相对较大,使得网孔总面积减小,不仅起不到对油烟的分离作用,而且对整体吸力、油烟吸除也会产生很大的阻碍作用,而难以形成有效的油烟分离,从而影响整机使用。

    同时,为真正解决吸油烟机的拆洗难题,樱花设计了拋弃式油网,消费者在吸油烟机的油网积满油渍而影响吸力时只要轻松更换油网即可,29年来,樱花坚持着一贯的“油网免费送到家”的免拆洗承诺。正是樱花的这一坚持,“免拆洗”才成为一种可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