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泊尔回应电磁炉噪声超标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辉) “3·15”前夕,苏泊尔一款电磁炉因噪声略高于行业标准被曝光。昨日,该公司回应称,噪声超过行业标准是因为采用了较大功率的散热器。

  3月14日,省消委会公布了电磁炉的质量抽查结果,包括苏泊尔在内的9个品牌电磁炉国家强制性标准全部达标,但均未达到行业标准中噪声的要求。省消委

  会强调,只要符合强制性标准即为合格,行业标准只是一种推荐性标准。苏泊尔公司昨日回应本报则称,虽然该电磁炉噪声超过行业标准,但在9个品牌中,苏泊尔品牌电磁炉的噪声仍是最低。产品噪声超过行业标准,是因为考虑安全问题,他们采用了功率超过同类产品的散热器。

  与此同时,该公司售后服务部门表示,今后,苏泊尔小家电不分档次高低,只要用户有需要,哪怕只是一个榨汁机,全市三家一级服务中心的35名专业服务人员将会第一时间上门为用户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