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将突破1亿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专电 据著名的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日前预测,由于价格迅速下滑刺激了市场对大尺寸液晶电视的需求,2007年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将达到7520万台,比去年的实际销量增加42.7%。

  这一出货量的预测数字比iSuppli之前的预测提高了3%。该公司认为,今年大尺寸液

  晶电视价格将大幅下滑,比如32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上半年将大跌17%。除了价格因素之外,美国国会通过的规定“美国广播业者必须在2009年2月17日全面停播现行的模拟电视信号,以支持数字技术发展”的法案也将刺激液晶电视的销售。

  据iSuppli预测,2008年全球

液晶电视出货量将突破1亿台,到2011年之前将进一步增至1.7亿台。该公司表示,届时
液晶电视
在整个电视市场将占据主导地位,所占份额将达到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