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电视商告惠普妨碍其入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15 北京商报

    李薇

  昨日,以产品低廉而著称的日本电视制造商byd:sign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得州递交了起诉书,控告美国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妨碍其进入美国平板电视市场。

  根据byd:sign公司的起诉书,该公司虽然没有明确提出赔偿金额,但日本媒体普遍称,这次诉讼金额很可能高达1亿美元。

  据byd:sign公司表示,惠普于2005年起诉该公司窃取商业机密案损害了其在美国的信誉,妨碍byd:sign公司平板电视进入美国。惠普当时称,惠普一名为卡姆勃的高官跳槽至Byd:sign时泄露了惠普的商业机密。

  卡姆勃曾经是惠普负责业务开发和战略的副总裁,现为Byd:sign

平板电视公司首席执行官。惠普称卡姆勃在惠普任职期间非法成立了一家平板电视公司,当时惠普也要求获得1亿美元的赔偿。

  此外,惠普还指控卡姆勃“挪用”了惠普的研发经费,但卡姆勃否认了惠普的这一指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