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首次否认退出等离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珍

  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消费电子事业部16日在给《第一财经日报》的书面回复中,首次否认将撤出等离子市场的传闻。不过,飞利浦同时认为,液晶电视将成为平板电视的主流。

  这份声明中称,有关飞利浦要撤出等离子电视机市场的报道是不准确的。在可预见的未来,飞利浦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平板电视,包括飞利浦等离子电视机和液晶电视,重点是液晶电视。

  据中怡康零售调研数据,在中国市场,液晶电视目前已占到平板电视销量的90%,液晶电视已完全超过等离子电视成为市场的主导。飞利浦将根据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相应地调整平板电视产品的策略,将着重关注于液晶电视的发展。但这并不意味着飞利浦将停止对等离子电视的支持,事实上飞利浦等离子电视的销售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