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海尔昨签3亿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3:20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欧阳剑 通讯员 方乐 实习生 陈连花) 昨天,五星和海尔达成07年战略联盟。双方业务高层共同签署了07年3亿战略采购协议。据了解,3月份五星与海尔还将联合举行“鲜风绿神州,健康海尔风”活动,同时五星表示07年将在全国近140家门店与海尔联合主推中国鲜风空调标准。

  五星业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07年五星将加强海尔的单品管理、特价机管理,保证1年至少举办3至4次的大型联动促销活动,支持海尔最好、最热卖的商品;在终端上,海尔工贸将直接与五星各门店对接。据介绍,在五星的终端卖场,促销活动主要集中在卖场套餐、返券、赠品上。记者了解到,海尔空调套餐将分为钻石套餐、白金套餐、黄金套餐、白银套餐,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产品满一定金额就赠送价格不等的精美礼品。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款海尔空调就赠送价值20元打车费。同时,在现场服务上,消费者还可提前预约享受上门免费服务。业内专家指出,在2007年空调启动初期,五星就与中国空调行业第一集团军的海尔形成战略同盟,为取胜07年打好了坚实的基础,而这种强强合作的模式也会形成消费者、商家、厂家三赢的局面,促进各方健康和谐发展。

  据五星有关人士介绍,与海尔的合作由来已久,06年五星与海尔强强联手,使海尔空调在五星系统内实现35%的增长,成为增长最快的销售渠道。记者了解到,海尔07鲜风宝是我国唯一达到国家A级鲜风标准等级的空调,自上市以来就不断掀起热卖风潮,在五星电器的高端市场份额更是持续走高,成为销售主力军。07年海尔将充分借力五星连锁店系统,将五星连锁店各终端布置成海尔空调的整体卖场,突出产品春季造势氛围,在全国形成大势,顺利启动空调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