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倡导以快乐服务创和谐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15 深圳商报

  创维集团紧扣3·15主题

  倡导以快乐服务创和谐消费

  “快乐服务”、“美妙生活”这是近日创维集团内部最常见的两个词语。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创维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快乐服务3·15,美妙生活看创维”的大型服务推广活动。通过倡导积极向上的服务态度,创维营造出一个快乐、和谐的消费氛围,正如迎合了今年3·15的主题——“和谐消费”。

  借3·15传递快乐理念

  据记者了解,在3·15期间,创维集团不仅推出了“3·15服务宣言”,在4S服务中心推出“快乐购机,优享服务”活动,还在全国各地的活动现场和各大卖场开展“创维产品免费技术咨询”、“创维产品检修预约登记”、“快乐有奖现场答题”等各项举措服务用户。借3·15之机传递创维“快乐服务”的理念,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快乐服务”。

  作为家电领军企业的创维集团为何如此热心于这次活动呢?

  创维集团营销总部刘棠枝总经理这样解释:“树立一种‘和谐消费’的理念,是经营者、消费者、政府和相关部门应尽的社会责任,社会各界应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消费’的市场环境,促进

和谐社会建设。而企业的使命不仅在于创造利润,更重要的是它要创造社会价值,诚信经营是每个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而快乐是人之本,是社会和谐的最基本单元,小家和谐才能大家和谐。今年3·15创维推出的活动主题,正与国家主题不谋而合。”

  坚持以“我服务,您快乐”为服务理念

  长期以来,创维集团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开发生产一流的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一直坚持以“我服务,您快乐”为服务理念。强调品质服务与情感服务的完美结合,在创造用户满意的基础上,升华为创造顾客快乐,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权益。

  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王前虎表示,创维集团在今年3·15期间推出的快乐服务主题正符合当今社会的主流大方向,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要始终抓住用户的心,就必须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创维集团恰恰做到了这一点。(周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