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空调:完善服务提升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0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一项用户调查表明,在进驻中国的十大外资空调企业中,LG空调的用户满意度最高。这说明:作为一家扎根中国十多年的跨国企业,LG电子致力于打造本土化与国际化相结合的经营路线,已成功晋级中国消费者心中的空调No.1。

  不少中国消费者经常忽略空调清洗,缺乏清洗的空调会产生霉菌孽生等危害健康的问题,造成室内空气污染。针对这种情况,LG空调推出“免费深度清洗”服务,即由LG的专业人士主动上门,为LG空调用户做一次免费的深度清洗、保养,清洗过程中,如发现有零配件的损坏,还将免费为其更换。这样一来,不论用户是否有“清洗空调”的意识,都将享受到LG的上门服务,免受室内空气污染之扰。

  在“3·15”期间,LG还将举办用户回访活动,对2006年3月以后购买的机型进行集中回访。这是LG空调举办的第2次此类活动,在每年一次的回访活动中,通过亲切的服务,LG空调收获了很多消费者的信赖。业内人士表示:LG这项举措在中国市场上之前还很少有厂家能做到,这体现了LG对消费者的诚意。

  作为人本主义科技在中国的代表厂商,LG空调的全面清洗、年年回访、免费换件、专家咨询等服务已经在消费者当中有口皆碑,为行业树立了优质服务的标杆。(兵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