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领跑彩电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5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春节旺季,创维电视依赖屏变、3G-USB等业内领先的高新技术在市场销售取得领先地位。根据统计数据,仅在2月5日至2月25日期间,创维电视在深圳市场实现销售总金额高达2800多万元,在国美苏宁等大型连锁零售企业稳稳占据国产品牌第一把交椅。

  据了解,虽然创维屏变液晶电视贵于同尺寸的其他国产彩电,但创维屏变液晶电视真正解决了传统液晶电视不可逾越的画面刺眼、色彩层次不好等技术鸿沟,拥有市面上惟一支持国家EVD2标准的3G-USB技术,消费者不买碟即可在家里舒舒服服看大片,比DVD更清晰,更过瘾。此外,创维屏变液晶电视的外观设计独特、新颖,符合现代家居温馨、时尚的高品位追求,因此深受消费者欢迎。(梁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