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高启动空调召回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0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购买志高空调‘品质之光’系列产品的顾客,从购买之日起的3个月内,如出现任何非人为的质量问题,我司将免费召回,更换新机。”近日,志高空调举行主题为“号召力见证世界品质”新闻发布会,在国内率先公布了这一“产品质量承诺召回制”。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种国际通行的制度,召回制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已经被写入法律。目前国内除汽车业正式实施了召回制度外,其他行业均为缺失。

  据志高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品质之光”实行的是“零缺陷质量管理标准”,经过在线4000小时的可靠性极限试验,相当于正常使用11年无故障,低风运行噪音值仅26分贝,堪称“品质典范”。

  作者:段煜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