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光裕造势重庆 卖房将像卖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在鹏润的发展战略中,把重庆和北京、上海看得一样重要。”昨日,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在渝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旗下鹏润地产在渝地产项目造势。

  黄光裕透露,在重庆卖房将像国美卖电器一样,奉行薄利多销的原则,价格肯定会让全体同行感到压力。

  鹏润在渝投资的首个地产项目———鹏润·蓝海位于北滨路,开发面积60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主要开发的是37平方米至94平方米的小户型,总投资超过20亿元,首期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将于近期开盘。

  “重庆项目是鹏润除北京外的首个地产项目,之所以将重庆当作一线城市来发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重庆近几年的经济发展的又快又好,而且

房地产市场非常健康。”黄光裕称。

  对于下一步在渝的投资计划,黄光裕表示,去年鹏润收购了专门建设高科技园区的企业———中关村建设,因此除了住宅项目外,下一步鹏润还计划在渝寻求商业项目和高科技园区项目。”

  黄光裕透露,鹏润投资今年已经在新加坡募集建立了一支8亿美金的基金,加上8亿美金配套的贷款,目前鹏润投资手上已经有上百亿可调配的资金。只要有好的项目,未来3年鹏润在成渝两地的投资额将超50亿元。

  黄光裕专访:胡润把我当商品炒作

  记者:房产和家电现在是您的两大投资,如果把这两大投资比喻成两个情人,你会选择哪个和你结婚?

  黄光裕(笑):如果这样说,那我嫌两个情人还不够,而是越多越好。现在,国美电器和鹏润电器两个部门都运作得很成熟,在我心中它们一样成功。

  记者:您已几次登上富豪榜首位,传说您的个人资产已达200亿,您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财富呢?

  黄光裕:这个很难讲。无论胡润还是福布斯,他们都是对我个人资产的大致评估,比如上市后

股票市值评估等,并不准确。我并不追求这种所谓的排行,对于市民来说,我是个卖商品的,而对于胡润来说,我就是个商品,被他拿来炒作了。

  记者:您工作之余有什么爱好呢?

  黄光裕:对我来说,我没有休假,也没有周末,工作就是最大的爱好。我想,这也是每个富豪都有的烦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