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率先将PDP保修期延长至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日,LG电子(中国)向全国各地分公司下发一纸通知:将MT-42PZ45V、MT-42PZ91V、MT-42PZ70、MT-50PZ45V、MT-50PZ70以及MT-60PZ90V等多款等离子电视的保修期限延长至3年(以顾客购买之日起开始计算)。大多平板电视机厂家表示,将继续保持观望壮态,不急于跟进。业内专家则认为,LG的这次试探性动作将有望融化平板电视所面临的“三包”真空问题。

  LG此次延长保修期的等离子电视机多属于2004年后出厂的产品。这意味着,如果按照行业目前通用的“整机保修一年”的规则,这些产品已经不在保修范围之列。而LG主动延长保修期限至三年,实际上与1995年出台的电视机“三包”规定一致。

  “这几个型号的

等离子电视机当时的销量超过2万台,我们现在暂时无法估计执行‘三包’将要付出的代价。LG电子(中国)经过多次商讨,才最终决定先在一些老一点而且已过保修期的机型试行。”LG电子(中国)新闻发言人李震世告诉记者,“至于‘三包’的范围什么时候扩大,扩大到部分产品还是全部
平板电视
,我们要看试行的市场反应。但可以肯定的是,LG电子在‘三包’方面肯定会走在所有品牌的前面。”(小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