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多家企业联合承诺严格执行中国RoH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7:30 深圳商报

  3月14日,由信息产业部经济运行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支持,中国电子报社主办的“电子信息产品环保标识企业明示大会暨首届中国绿色制造年会”在北京举行。

  在会上,长虹、康佳、夏普等20多家中外知名电子信息企业郑重对外承诺,2007年3月1日起,生产销售的电子信箱产品将严格按照《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又称中国RoHS)的要求进行企业明示,粘贴环保标识;严格对自己生产销售的电子信箱产品进行自行检测或第三方检测,并积极主动配合工商、质检、环保、海关等执法部门的检查;同时承诺,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到仓储、运输、销售、售后、回收等各环节尽可能从绿色环保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张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