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力国美低调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4: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实习生 王熙上) 曾经公开决裂3年的国美、格力两大巨头,如今悄然开始复合。

  前天上午,国美电器广州分公司与格力广州公司联合签署“国美—格力战略合作升级”协议。双方同时宣布,即日起格力空调全面进入广州国美旗下33个门店销售,国美同时向格力抛出2亿元空调采购订单。尽管双方反复强调,复合只是广州区域市场举动,但种种迹象显示,除广州外,双方复合同时在天津、北京及华东等地区也低调展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主任陆刃波认为,2007年国内空调市场品牌会更加集中,格力、美的、海尔三大品牌竞争格局将决定市场的格局,因此双方复合很正常。2004年3月,因重庆国美单方将格力空调大幅降价,导致格力宣布退出国美全国门店,双方由此正式决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