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直击底线 长虹特价空调仅要27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45 万维家电网
  如今又到了空调的销售旺季,各个品牌的厂商都推出了新品,但是在一些上市比较早的产品中也不缺乏一些高性价比的产品。其中,一款长虹KFR-35GW/DQ空调就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价格直击底线长虹特价空调仅要2788元

长虹KFR-35GW/DQ空调

  长虹KFR-35GW/DQ空调采用了镜面外观,看上去美观简洁,并且进出风门使用了自动开合设计,应用起来更加方便简洁。这款产品拥有双重过滤功能,可以独立空清。

  长虹KFR-35GW/DQ空调的产品功率为1.5P 、室内机噪音为 29/33/38分贝、室外机噪音为54分贝、制冷量为3500、制冷功率为1300W 、制热量为4500(5000)W 、制热功率为1850(2350)W、适用面积为16-25平方米、室内机尺寸为291×918×180mm 、室外机尺寸为550×780×270mm

  编辑点评: 长虹KFR-35GW/DQ空调在噪音的控制上非常完美,而且制热量和制冷量也都是主流标准。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27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查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