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便宜 5000元内32英寸液晶电视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14 中关村在线

    全能经典型液晶电视

    厦华LC32U27;售价4599元

    目前32英寸液晶电视市场中,能够打出5000元以下的产品还在少数,而且多为去年的库存产品。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厦华旗下的32U27液晶电视就是一个不错的机器。该机目前降到了4599元,而在规格和外形方面都属于今年的主流配置规格,怎么样?心动了吗?下面就由笔者来带您看看这性价比出色的8毫秒32英寸HDMI液晶电视。

绝对便宜5000元内32英寸液晶电视推荐(2)

厦华32U27电视正面

    熟悉厦华产品的朋友都知道其在五一的时候新上市的R27系列产品,是续U系列的又一新系列,其外观引用了U系列的经典外观设计。并且U系列主要的特点就是低廉的价格加上实用的配置。今天笔者推荐的就是这款32U27液晶电视,这款机器采用台湾友达的32英寸液晶面板,可视角度和响应时间分别为176度、8ms。

绝对便宜5000元内32英寸液晶电视推荐(2)

细节部分

    和47R27一样的外观设计,是不是看起来十分眼顺呢?不过笔者最看中这款机器的还是价格和功能接口方面,主流的面板规格搭配上包括HDMI在内的全部视频接口,可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厦华 LC-32U27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000:1

屏幕亮度

60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6度

垂直视角

176度

输入端子

AV端子×2
S端子×1
色差端子×1
VGA接口×1
HDMI端子×1

信号

支持1080i/720P

机身尺寸

875×119×576(mm)[不含底座]


    编辑点评:不足5千元的售价可以说是32英寸液晶电视的一个底价线了,在同价位的产品中,不是没有提供HDMI接口就是面板规格落后,很难让人有购买的欲望。而厦华32U27刚好相反,不仅拥有HDMI接口,还有规格配置不错的面板和功能。这一切的一切现在只要4599元,可以说是PS3的最低价搭档了,推荐大家考虑。

    厦华 LC-32U27
    [参考价格]  4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便宜的32英寸液晶电视
·全能经典型液晶电视
·最中规中矩的老百姓电视
·超值海信4ms响应时间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