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华彩电六年见不断“发病”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29 南京晨报

  作者:刘建华 黄洪连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2001年春天,家住玄武区的姚先生在南京某商场购买了一台29英寸厦华纯平彩电,型号是U2928。买回家后,彩电几年里大大小小的毛病已经出了十几次。

  近日,彩电又一次出了问题:看着看着就突然黑屏了。无奈之下在前天又一次拨打了厦华彩电维修部的电话。这次还是曾经发生过的彩电内部受潮问题。姚先生说,当年在检查商场送到家的电视时就发现电视一开机就发出刺耳的啸叫声,后来在商场销售人员的协调下,厦华厂家才给姚先生更换了一台同型号的彩电。

  然而,2002年4月份前后,姚先生又发现家中的电视开不开了。“这次是电视电源部分的问题,一个电阻被烧坏了。”维修人员更换后故障修复。但是好景不长,一年后姚先生家的电视再次出现了问题。这次电视主机板被带回维修部继续维修,第二天才将修好的主机板送回姚先生家中。

  2004年下半年,姚先生家的这台厦华彩电高压包又坏了,南京维修部的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免费更换。此后姚先生家的彩电依然故障不断,去年9月份,电视机因为密封不好,内部受潮,部分元器件发霉,厦华维修人员上门更换所有发霉元器件后修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