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为:索爱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述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为:索爱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述勇

图为:索爱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述勇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下午,在国家环保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指导下,中国电子报社特在北京主办了“中国电子信息产品环保标识明示发布活动”,欲通过此活动让企业的承诺直面社会和历史,让消费者买到最令人放心的产品。新浪科技为本次会议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图为:索爱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述勇发言。

  以下为其发言内容:

  宁述勇: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因为今天的演讲嘉宾比较多,所以我就长话短说。索尼爱立信是由索尼和爱立信合作成立的一家跨国公司,到今年有5年的时间,从研发风格到文化都是比较欧化的公司。和其他跨国公司一样,我们在任何一个国家的市场得力争做企业好公民,除了做慈善事业,给中国的员工基本好的福利之外,就是遵循每个国家的法律法规及产业发展政策。《管理办法》出台的时候,我们也积极响应,索爱已经从3月1号开始严格执行这个标准。我们除了RoHS标准之外,索尼爱立信从产品的设计到供应商的管理,一直到我们和中国移动,当然还有别的手机厂商,一起探讨废旧手机的回收,有一个流通上的通盘考虑,我们也希望在这些领域积极遵循RoHS标准,争取做得更好。

  关于企业,大家有目共睹,从原来在中国市场第21名,现在在全球第4名,在短短的时间内崛起,建立了今天市场的位置,在中国是索爱的全球大本营,我们希望继续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在信息产业部主管领导的领导下,…为中国和谐社会作出贡献!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