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浴室装修首选海尔防电墙热水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51 每日新报

  春暖花开,又到了装修的黄金季节,刚刚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们都摩拳擦掌,为新房装修做准备。特别是生活的私密空间——浴室的装修,一时更成为业主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设计师认为,在家庭装修中,一套“完美浴室装修方案”,应具有三大特征:使用安全便捷、造型美观时尚,加热环保高效。

  使用安全,完美浴室的基石

  浴室虽然不大,但在装修中却属于整个家庭装修的难点:浴室在家中的使用率仅次于客厅,水路、电路汇集,水汽雾气较重。因此,装修中首先要能保证使用安全。

  而在安全方面,海尔防电墙热水器一直是行业标准的引领者和制定者。由于中国房屋大都经过二次装修,在装修过程中极易破坏原来房屋接地系统,从而容易导致用电环境存在隐患。据各省市消费者协会和技术监督局调查显示,全国有约76%的房屋存在用电隐患。而每年因用电环境引起的触电伤人事故都在1000起左右。

  海尔集团在2000年就整合海尔全球研发中心的力量,历时两年多,发明了海尔防电墙技术。该技术专门针对中国恶劣的用电环境研发设计,无论家里用电环境如何,是否有地线,都可保证洗浴者的安全。该技术提案于2006年10月,被中国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批准采纳为电热水器新国家标准,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热水器产品,只有海尔防电墙热水器符合新国家标准。

  从7月开始,电热水器将实行新国家安全标准。相比于部分洋品牌明确宣称的“不会采纳新国标”言论,海尔“时刻以用户利益为本”的理念,使海尔防电墙热水器理所当然成为优先推荐产品。

  时尚美观,完美浴室的表现

  海尔针对不同的浴室构造,设计出多系列多造型热水器,全面满足用户对空间和美观的要求。其中,为海尔时空舱设计的全隐藏与半隐藏的安装效果,为浴室节省出更大空间,安装后完美地配合浴室整体风格。在控制方式上,海尔热水器还实现了机控、线控、无线遥控;并且在安装上提供专业的配套产品服务措施,意在为装修者提供更安全、更完美的浴室装修。

  高效节能,完美浴室的内涵

  近年来,节能已成为家装的主流趋势之一,浴室的装修当然也不能例外。

  前不久,在由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中心的评测中,海尔电热水器以加热效率达到96%以上,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低于0.6,两项均超过国家A级节能标准,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符合国家双A标准的热水器生产商,在热水器购买者非常关注的加热效率和保温性能方面,海尔做到了行业内的绝对领先。

  分析人士认为,在家庭装修中,专业设计师的建议,因其专业性,经常会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他们影响下所选择的完美浴室,将有望成为行业的流行趋势。新报记者 陈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