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生活科技酿造 飞利浦移动体验馆登陆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43 新浪科技

  近日,以“简单生活 无限精彩”为主题的飞利浦移动体验馆在深圳万象城一楼中庭举办,“得意工作”、“自在生活”、“贴心关怀”和“无限娱乐”四个展厅以体验方式引导参观者深入了解了飞利浦旗下四大类顶尖科技产品的实用价值。

  随后资深电台主持人石磊亦做客体验馆,在谈到给他印象最深的简单生活方式时,他首选了飞利浦42英寸三维智能显示器。他说:“飞利浦三维智能显示器不需要佩戴特殊的三维眼镜就可以体验到逼真的三维效果,跃出屏幕的音画冲击实在是太震撼了。”据了解,这款三维智能显示器采用了倾斜多视角透镜技术,能够实现多名观众在同一时间同一较大区域舒适地观看三维图像内容,而不需要佩戴特殊的三维眼镜。此外,透镜技术保证了逼真的色彩还原,三维效果格外出众。

  贴心关怀体验馆内有危急时刻挽救生命的飞利浦自动体外除颤器。这款产品具有便携、体积轻巧的特点,能向心动骤停患者立即实施急救措施。一位现场体验者表示,在面对突发疾病的危急时刻,家人不必再束手无策的等待专业急救人员的到来,其简单的操作步骤和有效的治疗功能使任何一位家庭成员都可以在专业急救人员到来之前对病人进行及时的救治,随时随地挽救病人的生命,这对于有心脏疾病患者的家庭来说太重要了。

  巧妙利用顶端科技,奉献真正精彩的“简单生活”,是飞利浦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皇家飞利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陈继钧表示,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让现代人开始厌倦生活中的繁琐,简单成为新的追求;这不仅与飞利浦“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也是飞利浦产品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使用感受。

  随着体验的深入进行,参观者似乎已完全融入这些创意与灵感勾勒出的简单生活。从中我们多少也可看出,以精简代替浮于表面的复杂会逐渐成为将来消费的大势所趋。要简单,也要精彩!这也许便是对大众希望的简单生活的最好诠释。

简单生活科技酿造飞利浦移动体验馆登陆深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