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主流品牌40-42寸液晶电视全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3:50 中国家电网

索尼40U200A


  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日系厂商的产品。勿庸置疑,索尼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者之一,在国内电视领域,索尼也牢牢占据了高端产品中的一席之地,不过其精良的制作和出众的质量还是吸引了无数的爱好者。在这里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这款KLV-40U200A液晶电视。

  索尼40U200A液晶电视采用的是流行的欧洲风格,冷艳时尚的外观设计,能轻易的融合现在的各种家居风格。外观高大采用流行的超窄边框,搭配弧线型一体化的卧式音箱,整体给人感觉高贵典雅,银灰色的机身色彩散发着时尚的气息。

节后主流品牌40-42寸液晶电视全推荐(9)

索尼40U200A液晶电视

  索尼40U200A液晶电视采用三星的PVA面板,1366×768的分辨率。虽然没有采用BRAVIA ENGINE EX 图像处理引擎技术,但无论是在色彩明艳度,还是细微表现,都让人比较满意,3D数码梳状滤波器、3D数码降噪让图象更加清晰,明亮,同时消除画面的拖影现象。同时使用了索尼DRC数码精密显像技术,将普通电视机标清信号转换为更高密度的信号,通过更多、更细节的模块处理,带来高画质的影像效果。

节后主流品牌40-42寸液晶电视全推荐(9)  节后主流品牌40-42寸液晶电视全推荐(9)

  LOGO和底座

  在音频方面,索尼此款液晶电视采用SRS-WOW三维空间环绕声系统,大大丰富了声音的层次感、空间感和细节密度,带来更加震撼的现场感受。此外,此款电视还采用了无风扇设计,运行时非常安静。

节后主流品牌40-42寸液晶电视全推荐(9)  节后主流品牌40-42寸液晶电视全推荐(9)

  背后接口和细节部分

  在接口方面,索尼此款液晶电视配备了1组HDMI接口和电脑+音频输入接口,同时还拥有1组天线输入端子(VHF/UHF)、2组S视频输入端子、2组AV输入端子、1组色差分量视频输入等接口,也可以满足日常家庭影音的连接。

  点评:索尼此款液晶电视在画质与音质方面变现的都十分出色,画质的清晰与艳丽也都不错,可以满足一般人们日常生活中对电视的要求。同时,此款电视的接口也比较齐全,数字家庭中的接口要求基本上全能满足,给人们提供了数字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 L42H61F
·长虹 LT4299
·创维42L16HC
·海信TLM4028LF
·康佳LC42BT26
·厦华LC-42FT18
·LG 42LC2RR
·三星LA40F71B
·索尼40U200A
·夏普 LCD-42G7
·东芝 42WL68C
·三洋 LCD42CA6
·飞利浦 42PF9541
·优派 N4200w
·建议及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