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放弃闪烁背光源技术 液晶电视专注LE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4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3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飞利浦表示,已经放弃了面向平板电视的闪烁荧光背光源技术,将专注于LED背光源技术。

  这将给旨在大幅度提高图像清晰度和减少显示屏上坏点的技术划上句号。与当前液晶电视的技术发射连续光不同的是,飞利浦的技术发射脉冲光,能够欺骗人眼,让观众认为自己看到了更清晰的图像。飞利浦曾经称名为Aptura的这一技术为“重大创新”和摇钱树。

  飞利浦的一名代表说,如果我们想继续开发这一背光技术,我们需要进行新的投资。目前,LED技术已经成熟,能够生产出很薄的电视机,因此我们选择投资LED技术。

  飞利浦在数年前就公布了闪烁背光源技术,并在去年与LG-飞利浦

液晶显示屏推出了商业性产品。

  飞利浦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一些高端

平板电视机已经使用了LED背光源,但它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够进入主流电视机产品中。

  LED属于固态光源,被应用在汽车指示灯、自行车车灯中,也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在建筑物中。LED光源无需使用灯泡,发光效率也更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