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泊尔富士宝电磁炉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20 新闻晨报

  □李欣欣 实习生 方尚芩

  晨报讯 近日,北京市消协委托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市场上销售的20种电磁炉产品进行比较试验,试验结果显示,苏泊尔、富士宝的两款电磁炉产品存在安全问题。对此,两家公司均表示将先和有关部门沟通、研究后,再公布处理结果。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网站昨日公布了对20种电磁炉的测试结果,其中苏泊尔牌C21S03型电磁炉、富士宝牌IH-P207C型电磁炉的“机械强度”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

  昨日下午,笔者走访了中山公园地区的国美、苏宁、永乐3家家电卖场,在卖场中并没有发现以上两款不合格的电磁炉。不过,据两家厂商的负责人介绍,这两款产品在上海市场都曾销售过,但目前是否还有存货尚不清楚。

  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窦玮介绍,此次电磁炉的测试是依据国家标准进行的,如果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不符合标准,那么该产品可被认定为不合格产品。

  有关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电磁炉时应注意观察其外观,如面板是否平整、光滑;旋钮、开关安装是否到位等,同时在清洁、使用电磁炉时应谨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