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电器净利翻一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4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健健

  苏宁电器(002024)2006年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翻了一番。公司2006年全年彩电、通讯、数码、IT产品的主营业务收入占比超过50%,基本完成向3C综合家电零售商的转型。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9.28亿元,同比增长56.42%,与店面数量增长比率基本持平;实现净利润7.20亿元,同比增长105.43%;每股收益1元。公司拟每10股转赠10股。

  2006年,公司新进入3个省份、29个地级以上城市,新开连锁店136家,置换连锁店9家。截至2006年底,公司已在全国90个地级以上城市,开设351家连锁店,店面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6.70%;连锁店面积达到142.22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增长48.66%;单位面积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22%。

  公司表示,今年公司将强化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点区域的建设;进入海南、宁夏2个空白省份。同时公司将围绕购置店、自建店等发展目标进行连锁发展形式创新,解决商业地产租金不断提高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