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IPS面板 国内一线品牌42寸液晶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34 中关村在线
    经过价格的不断调整长虹LT4219P液晶电视降为11990元,这款电视在长虹产品线中属于中高端,在各方面指标上都十分出色,接口也十分全,下面随我了解一下。


配IPS面板国内一线品牌42寸液晶万元

长虹LT4219P

  长虹LT4219P液晶电视采用IPS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800流明的亮度,4800:1的动态对比度以及4毫秒的响应时间。

配IPS面板国内一线品牌42寸液晶万元 配IPS面板国内一线品牌42寸液晶万元

中间布局

  这款电视还采用了“量子芯”画质增强处理芯片,该芯片采用先进的模糊逻辑算法对图像内容和边缘轮廓进行动态识别使得在播放图像时或得更佳的画质。

配IPS面板国内一线品牌42寸液晶万元 配IPS面板国内一线品牌42寸液晶万元

侧面按键

    接口方面拥有色差分量、RF输入/耳机输出、S端子、AV、VGA以及HDMI在内的多种接口,并且还配置了USB接口和读卡器。

长虹 LT4219P
屏幕尺寸 42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600:1
屏幕亮度 50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8水平
垂直视角 178垂直
输入端子 AV1路、S端子1路、VGA1路、RF1路
输出端子 AV1路

     编辑点评:长虹LT4219P液晶电视凭借独家的量子芯技术使得画面效果十分出色,而且支持流媒体和外置读卡器的功能也使家庭应用十分方便,应该说这款电视目前的价格值得选购。

长虹 LT4219P
[参考价格]  11990元
[联系方式]  大中友谊店 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