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0元以下HDMI接口DVD播放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松下S688   参考价格:1800元

2000元以下HDMI接口DVD播放机导购(5)

松下S688

  松下的S688秉承了日本的传统风格,外观比较时尚,采用的银色面板,镜面装饰,蓝色背光灯超薄透明托盘,设计上非常讨消费者喜欢。

  在兼容性方面,S688 对应DVD/DVD-Audio/SVCD/VCD/CD Audio等,还支持DVD摄像机上使用的DVD-RAM;在视频方面,S688依靠HDMI接口轻松实现DVD倍线功能,同时具备Faroudja DCDi技术,有助于使逐行扫描转换中所产生的锯齿状对角线更加平滑,使您能得到更加平滑、更富有自然韵味的图像。此外S688还具有PAL/NTSC双制式的逐行扫描,200倍的快速搜索,无级变焦画面放大,4:4:4信号处理,MPEG数字降噪等功能等。

  导购点评:虽然不支持SACD,但S688却对应另一种高质量音频DVD-AUDIO,HDMI接口配合Faroudja DCDi技术更是优质画面的绝对保证,并具有简便方便的操作,

性价比十足,强烈推荐松下42PV65C
等离子
搭配。

  适合人群:高级视频发烧友

  推荐平板电视:松下等离子42PV65C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先锋DV-490  参考价格:900元
·杰科GK-3288 参考价格:1350元
·度高HDV-1800 参考价格:1480元
·先锋DV-696   参考价格:1500元
·松下S688   参考价格:1800元
·步步高DV999   参考价格:19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