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电器打响空调降价促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8:58 深圳商报

  苏宁电器打响空调降价促销战

  平均降幅达15%~20%

  【本报讯】昨日,家电连锁卖场苏宁电器发布《2007中国空调行业白皮书》,率先在行业内拉响了新一轮空调降价促销战,放量400万台品牌空调高调进入市场,且平均价格降幅达15%~20%。

  据介绍,年初,苏宁就重点启动了对国产和合资品牌空调的全年战略协议签订工作,采取“价格低拉上量”和“共同高额补贴”政策,与海尔、美的、松下、春兰、科龙、三星等知名品牌签订了全年总数达400万台的定制包销协议。其中70%为实价机型,20%为新款机型,全部符合“时尚、节能、健康、实用”等新四优空调标准,平均价格都较市场价下降了20%左右。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过去多年数据,3、4月份将是全年空调价格最低期,此后随着供求关系变化,价格一般会上涨或坚挺。

  记者 李纬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