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震撼 松下26寸双HDMI液晶降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8:29  万维家电网

  笔者近日在上海永乐了解到,松下一款26英寸具有双HDMI数字接口的液晶电视TC-26LX60D(参数 图片 评论)(A)在促销期间,报价从8480元猛降到了5800元,价格大降近三千元,非常震撼。

震撼松下26寸双HDMI液晶降3000元

松下 TC-26LX60D(A)液晶电视

  松下 TC-26LX60D(A)液晶电视采用银灰色、黑色套色超窄边框设计,卧式伴音音箱,音箱、支架都采用银灰色调,与屏幕黑色边框形成鲜明对比。

震撼松下26寸双HDMI液晶降3000元

侧面实拍

  松下 TC-26LX60D(A)采用的是XGA LCD显示屏,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66.1厘米的对角线长度、最高2400:1的对比度以及60000小时的寿命。配备了松下特有的LCD AI人工智能控制技术,专门针对细微的黑色变化进行优化,获得更佳的黑色表现能力。

震撼松下26寸双HDMI液晶降3000元

银白色的机身底部

  在音响方面,松下 TC-26LX60D(A)液晶电视采用底部扬声器多维智能音响,两路四喇叭伴音,输出功率总为14W,7%总谐波失真。在接口方面,松下 TC-26LX60D(A)拥有DVD分量端子、AV端子、S端子以及双HDMI数字端子,对于普通家庭的所有需要都可以满足。


松下 TC-26LX60D(A)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TC-26LX60D(A)

屏幕尺寸

2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最高对比度

2400:1

亮度

--

反应时间 --
可视角度 --
输入端子

HDMI数字接口 2路
分量视频输入 2路
S视频输入 1路
AV输入 3路
天线输入 1路

输出端子 AV输出 1路
耳机输出 1路
声音输出功率

14W (7W×2),7%总谐波失真

机身尺寸(mm)

657*525*300(包括电视机架)
657*473*128(不包括电视机架)

机身重量(KG)

14.8

最大功耗(W)

109

卖场价格

5800元人民币

  小编总评:这款松下 TC-26LX60D(A)在小尺寸液晶电视里面性能表现不错,双HDMI数字接口,C.A.T.S.(对比度自动跟踪系统) 都为它增添了不少人气。这次上海永乐在促销期间把价格从8480元降到了5800元,的确非常吸引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松下 TC-26LX60D(A)


[市场售价]:58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