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为品茶人士设计 美的电磁炉才卖2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7:55 万维家电网

    茶对于咱中国人来说那绝对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中国人喜欢喝茶,除了对人身体有一定好处外,也能品味人生。随着科技的发展,新型的家用电器逐步走到人们的生活中去,美的专为喜欢喝茶的人士推出了一款电磁炉--EH1210,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专为品茶人士设计美的电磁炉才卖290

专为品茶人士设计美的电磁炉才卖290

美的EH1210电磁炉

    美的EH1210电磁炉外观造型比较特别,正中央用毛笔书写的“茶”字赫然醒目,显得古朴大方。

    这款电磁炉是专门针对喜欢喝茶的人而设计的,它具有保温、煮水、红茶、绿茶、乌龙五个专用功能,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即使不懂得煮茶的人也能很方便的操作。它采用了汉森微晶面板,具有1200W的火力不仅能够煮茶、烧水,而且还可以温酒,对于喜欢喝酒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功能。

    它采用电脑控制系统,具有定时功能和过温保护两个比较实用的功能,220伏的电压以及1200瓦德功率符合普通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电磁炉的市场价格为290元,价格比较合理,喜欢喝茶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