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推出家电免费大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5:04 金羊网-新快报

  超龄家电危害大家居生活需注意

  新快报讯 最近媒体频频爆出热水器、燃气灶等厨卫电器因器件老化而引起的恶性事故,严重的甚至给当事人带来较大的人身安全伤害。

  据了解,广州居民家庭使用的热水器中燃气热水器所占比重很大,其中使用了5年以上的燃气热水器数量超过百万台,而且有的缺乏专业维护,数十万台已处于报废状态。对于电热水器,根据水质的不同,用于阻止腐蚀内胆的镁棒,一般1-2年就需更换。4-5年不更换镁棒的热水器,内胆已经严重腐蚀,容易穿透漏水,会引发漏电伤人事故。据专家介绍,虽然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的使用年龄比较长,危害性不大,但是冰箱、空调、洗衣机如果不定期清洗检测,长期使用也会对我们的卫生、健康造成较大的影响。

  家电专家建议,家用电器必须定期检测,定期清洗。但是目前广州市民都很少关注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家电的保修只是质量的保修,很少会对其安全性进行检测,而且消费者往往认为电器可以用就行,不必浪费时间金钱;同时,目前很少有厂家可以提供免费的检测。

  针对目前广州市民的家电使用状况,广州永乐专门举办了免费家用电器检测大活动,3月9日起到31日,消费者只需打电话到广州永乐各分店,或者到门店登记问题电器的品牌,便可获得永乐的家电免费检测。

  据广州永乐高层透露,这次活动是以服务换取消费者的好感,借“3·15”的契机宣传永乐行业领先的销售服务,提升品牌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