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家电成就时尚俏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59 深圳特区报

  厨房电器、居室小电器算得上是女性的“宠物”,总有不少家电厂商为了迎合女子对时尚、个性的需求,生产出许多可爱、好玩的小家电产品,让这些小家电在发挥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顺带装点俏主妇的美丽心情。这些小家电作为体现生活品位、体现现代人生活情趣的商品一直受到俏佳人的青睐,选择一套精致的咖啡壶,选上上品的咖啡豆,在研磨的时光里,与老人一起体味亲情,感受天伦;选择一款钟爱的品牌面包机,重新找回忙碌中失去的家庭温馨,自己动手做最爱吃的黑面包;让我们把步伐放慢,给自己一些时间,去选择一种慢节奏的情调,让这些特别的小家电产品来打理我们的生活情趣。

  咖啡机——美妙时光细细研磨

  推荐理由:咖啡是许多都市女性的心头好,抛弃袋装的三合一咖啡,自己用咖啡机让现磨的咖啡豆变成香气腾腾的美味咖啡,这才叫品位。咖啡是一种文化,泡咖啡的过程就是一种享受,真正懂得咖啡的人是唾弃速溶咖啡的,自己在家煮咖啡正是都市人的时尚选择。

  浴室收音机——

  享受抒情与写意

  推荐理由:看到这款浴室中的小宝贝就让人回想到孩提时代的无忧无虑,这款有着可爱星星造型的收音机具有独特的防水功能,可以随意放在浴缸旁!劳累了一天,在浴缸里泡澡的同时有这颗可爱的星星在旁边陪伴,听着电台主持磁性的嗓音或者是歌手的低吟浅唱是一种非常写意的享受。

  松下电熨斗——

  熨出粉色浪漫

  推荐理由:Panasonic经典无绳系列蒸汽熨斗中,渗透着都市丽人的味道,轻盈,灵动。但依旧拥有强劲的蒸汽,轻巧的机身,先进的无绳设计让熨衣灵活自如,迅捷回复衣物舒适柔滑,自然更加妩媚动人,完美演绎出一个活色生香的都市摩登女郎。将蒸汽电熨斗放在接通电源的底座上,在整理衣物的空闲时间内,底座便会将蒸汽电熨斗加热至所需温度,供继续使用。

  面包机——

  亲手捧出温情

  推荐理由:很多时候,快乐都从DIY而来,自己动手为家人创造亲情面包一定是个温馨的画面吧。和面、搅拌、发酵、烘焙一键完成,它可以烤制无糖全麦面包,加入可可粉,还可以烤制孩子们喜爱的巧克力口味面包。还有定时预约功能,晚上设定,早上就可以吃到新鲜的面包了!

  保洁

机器人——清洁家居得力帮手

  推荐理由:普邦精锐保洁机器人具有智能计算机系统、自动螺旋导航系统和12个感应头。具有扫地、擦地、吸尘、净化空气四大功能。省时、省力,整个清洁过程不需要人控制,减轻操作负担。

  小机器人可以对房间做出测量,自动清洁房间的每个角落、记录您的理想设置,躲避墙壁、楼梯,即使把它放到桌子上面它也不会掉下来。随机

  配备的虚拟墙发射器可发有效地阻止它进入您不想让它进入的地方。

  它还配有大容量的垃圾箱。超强活性炭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吸附有害物质,有效地提高空气质量。超静音的吸尘箱和超强的吸附能力,可以轻松地清洁地面上的各种杂质。它的粉尘净化率达到96%,而清扫效率更是高达100%。圆牒式外观设计,可以使它轻松地钻到桌子下面,家具底下,沙发下面,清扫房间的每个角落。

  三洋吸尘器——

  涤荡烦躁心情

  推荐理由:比起粗糙、扎手的拖把和扫把,俏主妇们更愿意选择吸尘器,而色彩鲜艳的半透明三洋真空吸尘器自然能让人心情舒爽,减轻沉闷、疲惫的家务活所带来的烦躁心情。它的自动缩卷电源软线带有按钮开关,存放方便;二级地毯/地板选择开关操作方便;体积小、不占地并且便于收藏。

  智能早餐机——

  轻松烹制营养早餐

  推荐理由:每天早晨,多么希望能多睡会儿。睁开眼睛桌上就有热气腾腾的早餐几乎是每个都市人的梦想。智能型早餐机就是一位无需付工资的“保姆”。简便的早餐机机器有3个锅体,一个用来熬粥(或热牛奶);一个用来煎鸡蛋;再一个用来烤面包(或

蛋糕)。你只要在隔夜将原材料放入不同的锅体,并设置好时间,第二天早晨,不用再动手,美味可口的早餐已等着你享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