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3·15免费提供厨电检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39 信息时报

  近日,有关“热水器等厨卫电器因老化而引起的恶性事故”的报道频频见诸于媒体。为此,永乐生活电器宣布在3·15期间(3月10日~15日)启动厨卫等大小家用电器爱心检测大行动,免费上门为厨卫电器用户进行检测,并为超限厨卫电器提供更换补贴。

  据厨卫电器专家表示,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正常使用寿命为5~6年,超过年限使用,会造成回火、熄火、安全装置失效,从而产生大量有毒废气。油烟机使用超过6年,烟机体内沉积大量无法清洗的油污,遇热挥发后有害物质被人体吸收,极易导致肺癌。据了解,广州居民家用热水器使用超过5年的数量已超过百万台,绝大多数缺乏专业维护,数十万台已处于报废状态。而电热器中为防止内胆腐蚀的镁棒,则需要1~2年更换一次,4~5年从不更换镁棒的热水器,很容易引发漏电伤人事故。

  永乐家电提醒市民,如果家里有厨卫电器使用超过5年,可尽快致电永乐免费热线电话8008207777预约进行免费检测。在3月10日至3月15日期间更换的用户,永乐生活电器还将提供燃气灶具和油烟机每件100元左右的额外贴补、提供

热水器每件200元左右的贴补。市民可通过114查询就近的永乐卖场地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